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

【字体:

中委[2017]541号文件追授黄大年同志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752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指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习近平强调,广大党员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属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精心部署、认真组织,迅速掀起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的热潮,要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农牧业科研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做到“四个合格”,为农牧业科研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关于追授黄大年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及事迹材料。


    附件:W020170811397277143171.zip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