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成果»

定量投药装置

【字体:

发明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

发 明 人:刘威,李军燕,罗晓平

专 利 号:ZL201822076664.2

专利简介

定量投药装置

专利号或申请号:201822076664.2

在动物福利化生产实践中,疫病防控及诊治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药物投喂就是保障疫病防控及治疗效果的关键所在。

在目前的兽医实践中,药物投喂常采用注射器进行操作,但其对药物的量不容易进行准确控制,从而导致投药过程中出现将过多或过少的药物误投到动物口中,引起中毒或剂量不足,影响治疗效果。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定量投药装置,在操作方便之余,旨在解决现有技术中不能精确给药的问题。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