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冯欣宇莅临我所参观指导

【字体:

2023年34,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副研究员冯欣宇同志莅临我所参观指导。

冯欣宇副研究员长期致力于传染病的防治与监测,包括媒介昆虫的遗传多样性、原虫及媒介药物抗性、媒介与宿主免疫互作等,具体负责疟疾等疾病防控的网络建设监测预警、媒介监测与控制、疫情监测与响应同时,参与全球公共卫生及国内外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与应急响应工作。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基金,担任Tropical medcine and infectious、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及 Frontiers in Public health期刊客座主编,Journal of Medical Virology、BMJ global health、Plos NTD、Frontiers in Cellular and Infection Microbiology、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Science in One health、Parasites and Vectors 以及Infectious Disease of Poverty等多种国际期刊审稿人。

参观期间,与家畜寄生虫病创新团队就内蒙古地区家畜寄生虫病防控网络建设、监测预警体系建设、防控技术研究等进行了交流。同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进行了探讨。通过交流,更加明确了我团队在内蒙古地区家畜寄生虫种质资源库构建和寄生虫病监测预警体系建设方面的思路和方向。


兽医研究  罗晓平供稿/供图   李军燕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