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我所邀请哈尔滨兽医研究所高玉龙研究员为科研人员培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

【字体:

2023年227,哈尔滨兽医研究所高玉龙研究员受邀莅临我所,为我所科研人员讲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相关事宜。

高玉龙,研究员,为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禽免疫抑制病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博士研究生导师。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主持人。

高玉龙研究员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书写格式、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我所科研人员现场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遇到的问题向高玉龙研究员进行请教。

兽医研究  钱琳娜供稿/罗晓平供图    杨斌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