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我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院党委组织的国庆活动

【字体:

金秋十月喜迎国庆,举国同庆歌唱祖国。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9日上午,我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隆重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国庆文艺演出。

上午10时,我院综合楼广场上,五星红旗飘扬,庆祝队伍人欢舞。伴随着倒计时的钟声,路战远院长宣布庆国庆文艺演出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翟琇同志代表院党委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讲话深情回顾了伟大祖国70年发展历程以及在中国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翟琇书记主持了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在活动中,我所职工为祖国歌唱,赞美祖国,祝福祖国。

70年时光如水,70载生命如歌,农牧业科研人用他们自己方式向祖国70年华诞送上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幸福安康!

让我们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为新中国科研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