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兽医研究所一行在扶贫点就动物疫病防控状况进行调研

【字体:

兽医研究所一行在扶贫点就动物疫病防控状况进行调研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兽医研究所高度重视,紧跟院党委安排部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于2019720日,前往扶贫点开展家畜疫病防控状况调研,充分发挥兽医保障人畜及食品安全的职责,为扶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调研由兽医研究所所长赵世华带头,党支部委员和相关专家及我院扶贫工作队队员参加。此行首先与乌兰察布市兴和县民族团结乡相关领导及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民族团结乡党支部书记、乡长、农牧业局副局长、兽医站站长、部分群众代表等参加了座谈。座谈首先听取了关于民族团结乡扶贫状况、养殖业发展情况及疫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介绍,同时就当前疫病防控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一行人到当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常见疫病及其在家畜疫病防控中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困难,以为下一步形成贴近实际需求的扶贫培训方案提供了重要信息。

 

座谈人员合影

农牧业局副局长就疫病防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介绍


民族团结乡乡长富海进行相关情况介绍


兽医研究所所长就相关关切的问题进行交流

民族团结乡党委书记王小君主持座谈

调研组深入贫困户进行调研


调研组与黄土村村长交流


民族团结乡兽医站站长就家畜疫病防控状况进行介绍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