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兽医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所职工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字体:

2023年3月17日上午,兽医研究所党支部按照机关纪委要求,组织全所职工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观看了《激浊扬清》和《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支部书记王凤武同志主持,全所党员和党外同志共同参加了学习。

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全所同志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让每个人都增强了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占位、认真负责、守住底线,为畜牧业的高质量发展奉献自身的力量。

兽医研究  罗晓平供稿/王娜供图   王凤武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