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兽医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促进新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2023年314,兽医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二十大,促进新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凤武同志主持。

活动期间,达来宝力格同志就“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的相关报道进行了领学领学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就学习心得进行了发言,并就讲话精神中提到的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人民的利益等观点结合工作实践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使全体同志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深刻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是我党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同时也认识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在实践中务必做到“四个必须”,而我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人民,为了人民的一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相关精神,抓实抓好本职工作,服务农牧民,推进畜牧兽医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农村牧区现代化。

“学习二十大,促进新业务”主题党日活动.jpg

兽医研究  罗晓平供稿/王娜供图   王凤武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