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所科研人员赴化德县对接国家科技特派团工作

【字体:

3月1-2日,我所普通病研究室成员宋越博士赴乌兰察布市化德县参加国家科技特派团对接化德县帮扶工作及座谈会。

3月1日,科技特派团化德团团长尹玉和研究员、各产业组组长及成员,化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智芳,政府副县长肖振宇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对接帮扶座谈会。尹玉和团长对2022年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2023年工作计划,各产业组组长就化德县农牧产业发展及技术需求与化德县各职能部门领导进行了交流。

3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农垦经济发展处处长、肉羊产业组组长张志刚研究员及产业组成员宋越博士等与化德县乡村振兴局、林草局、政务服务局、农科局及各乡镇负责人共同参加座谈会。各乡镇负责人结合当地肉羊养殖产业规划现阶段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与特派团一行进行交流探讨,就肉羊养殖相关技术难题、延长产业链条等方面向科技特派团成员请教。

对接帮扶座谈会

肉羊产业组交流座谈会

兽医研究所  钱琳娜供稿/宋越供图   杨斌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