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所科研人员赴商都县对接国家科技特派团工作

【字体:

2023年2月20-21日,我所普通病研究室主任杨斌副研究员赴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对接国家科技特派团2023年工作。自治区农牧厅科技教育处三级调研员于良、科技特派团团长殷国梅研究员、肉羊产业组组长张志刚研究员、马铃薯产业组组长尹玉和研究员、绿肥产业组组长赵沛义研究员、大麦青稞产业组组长刘志萍研究员及各产业组成员,县委主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对接帮扶座谈会。

会上,殷国梅对2022年帮扶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了2023年工作计划。各产业组组长分别就商都县农牧业产业发展及技术需求进行了交流座谈。在下一步工作中,科技特派团将立足商都县实际需求,针对目前农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通过产业帮扶、基地示范、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一系列措施,提升商都县农牧业产业发展效益。

使用1(1).jpg


兽医研究所  钱琳娜供稿/杨斌供图   杨斌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