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兽医研究所与呼和浩特海关共建党日活动

【字体:

“青春向党、不负韶华、平台共享、联合创新”主题精品党日活动报道-兽医研究所党支部2022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给全国的青年人的深情寄语、殷殷期望与谆谆重托,做到“牢记党的教诲,立志为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了建设“祖国北疆亮丽的风景线”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以饱满的工作态度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兽医研究所党支部和呼和浩特海关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于202255日开展了“青春向党、不负韶华、平台共享、联合创新”为主题的精品党日活动。

    活动中,呼和浩特海关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兽医所支部书记和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兽医所实验室。随后,双方支部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单位基本情况,两个支部党员的日常工作都是围绕我区的农牧业健康发展开展。所有党员踊跃发言,通过互相了解,寻求资源共享和未来的合作,在联合项目申报、地方标准制定和申报、实验平台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的共识。


参观传染病实验室

参观大型仪器设备

参观普通病实验室

座谈交流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只有合作才能实现共赢,我们现在处在一个好时代,年轻人应该不负韶华,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先锋,为建设亮丽的内蒙古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兽医研究所党支部 达来宝力格供稿

                    审核:王凤武、赵世华

                        202255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