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2018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工作的通知

  • 文章来源:科研管理处
  • 作者:孙峰成
  • 发布时间:2019-03-13 15:24:5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院属各单位:

根据《内蒙古农牧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8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工作的通知 》(内农牧科发〔201966号)的要求,现将我院有关申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各申报单位要严格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2018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农办科20197号)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及附件。相关文件请登陆“中国农技推广信息服务平台网址:hppt//nitg.nercita.org.cn下载。

(二)成果奖的成果验收或评价(鉴定)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前五年内。

二、组织初评与推荐

(一)科研处组织相关专家负责我院丰收奖申报的审核和初评工作。

(二)本次申报工作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要求网上申报内容和人员信息必须与纸质文本一致。

(三)院内初评后,将申报的项目全部内容在本单位公告栏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申报材料报自治区农牧厅评审小组参加初评。

(四)通过自治区农牧厅初评的申报项目,再进行网上申报(见“中国农业推广网”),经农牧厅网上审核通过后,在申报系统内下载带有水印的申报书及附件材料,并打印装订成册,一式4份,报科研处,科研处统一上报自治区农牧厅科教处。

三、申报截止时间

2019年4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内蒙古农牧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8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工作的通知.1

                   内蒙古农牧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8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工作的通知.2

                   内蒙古农牧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8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工作的通知.3

                 内蒙古农牧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8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工作的通知.4

 

联系人:孙峰成   电话:13947132680

李银换  电话:13947171351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

      2019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