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国家农业科学观测实验站认定工作”专家组对武川旱作试验站进行认定考核

  • 文章来源:资环所
  • 作者:张君
  • 发布时间:2019-06-26 15:01:5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6月17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联盟办公室协同创新处刘振虎处长、中国农业科学院植保所农业害虫研究室马春森主任和张薇博士、辽宁省农业科学院机械化耕作栽培所杜桂娟研究员组成的专家组对我院武川旱作试验站入选“第二批国家农业科学观测实验站”进行了现场认定考核。我院党委书记翟琇和院长路战远接见了专家组成员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我院副院长白晨研究员、科研处处长胡明研究员和资环所副所长赵沛义研究员等陪同专家组赴武川旱作试验站进行了现场认定考核。

现场认定考核期间,资环所副所长/武川旱作试验站站长赵沛义研究员就试验站的发展历程、科技平台建设、科研项目支撑、自有土地占有、长期定位试验布置、基础数据积累、人才培养、经费支持、成果凝练以及试验站基础条件和仪器设备拥有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供了详实的原始材料。专家组对试验站的条件能力支撑和科研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入选国家农业科学观测实验站的各项指标要求与试验站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进一步完善和规范的部分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对试验站的科研定位和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此次现场认定考核对武川旱作试验站顺利入选“第二批国家农业科学观测实验站”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