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兽药课题组参加中国中药协会中兽药与饲料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兽药与饲料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字体:

2019年8月24日-25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中兽药与饲料专业委员会、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华隆农牧集团承办的中国中药协会中兽药与饲料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兽药与饲料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哈尔滨召开。新兽药课题组派刘秀丽博士、李锋和裴乐3位代表参加会议,课题组侯勇跃研究员和刘秀丽博士被聘为专家委员会委员。

响应国家2020年饲料全程“无抗”号召,大会组委会特邀印遇龙院士、蔡辉益博士、郭世宁教授、曾建国研究员、许剑琴教授、刘凤华教授、武瑞副校长等等行业权威专家针对中兽药研发、中药防控动物疫病、中兽药与饲用植物发展、中兽药质量控制与提升、微生态与发酵饲料的无抗方案、无抗时代的动物营养、无抗养殖与动物肠道健康研究、中药保健饲料的开发与应用、植物提取物替代抗生素经验最新研究等当下热点进行学术探讨和深入交流。

以动物保健、疾病预防为前提,搭建创新、开放、融合的大舞台,共同开展中兽药、中药保健饲料、饲料添加剂、健康养殖等方面的标准研制、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最终构建涵盖“安全兽药、无抗饲料、动物保健、健康养殖、循环利用”全产业链的科技研发与健康养殖产业体系,以及创新性、集成化、溯源式的健康养殖崭新模式,推动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和大健康畜牧产业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