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农牧业专家在赤峰市林西县进行科技服务

【字体:

2019年9月24-27日,我院蔬菜所姜伟研究员、畜牧所张兴夫博士、兽医所杨斌博士一行组成农牧业专家组,参加了由内蒙古自治区统战部、内蒙古自治区侨联组织的内蒙古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院设施蔬菜专家姜伟研究员分别到大营子乡东升村产业园、五十家子镇头道湾村农业产业园、统部镇统部村双赢合作社为设施蔬菜种植户和合作社就葡萄、西红柿、豆角、菜花、西蓝花等当地主要设施蔬菜的育苗、田间管理、病虫草害防控、温室建设等进行现场指导。我院畜牧兽医专家到西南沟村养殖合作社、统部镇北方牲畜交易基地、祥达瑞林种牛养殖公司、老王家肉牛养殖基地、牧原草业公司就青贮饲料的制备、肉牛和肉羊的饲养管理、疾病防控进行参观指导。

姜伟研究员现场指导

张兴夫博士现场指导

杨斌博士现场指导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